源稿件库

沙头角街道多措并举 掀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新热潮

发布时间:2021-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张凯欣)“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这是近年来沙头角街道广泛发动群众开展平安建设的真实写照。据悉,1月份以来,沙头角街道汇集多方力量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让平安建设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实现平安建设宣传全覆盖,形成全辖区参与构建平安盐田的良好氛围。

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接地气宣传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

在沙头角街道的公园、篮球场、中英街关前、校园门口等场所,处处可见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各类主题,通过悬挂平安建设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宣传扫黑除恶、反恐反邪、禁毒、精防、反走私、法治、人民调解、交通宣传等相关知识,加深居民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呼吁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

“这种活动搞得真好,家门口就可以知道国家的政策,让人感到很安全、很踏实。其实,做好身边的小事,就是为平安建设作贡献。”住在沙头角街道的赵女士说,街道关于平安建设的宣传内容简单易懂,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