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推多项主题活动 用心用情服务留深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李小辉)为营造盐田区喜庆祥和节日氛围,引导在深人员“就地过年”,丰富年节期间党员群众文化生活,今年春节,盐田区为留深党员群众推出可盐可甜、“盐”值在线的新春服务大礼包,流量加持、续航更强、年味不减。

“深港融合 共度春节”亲子手工活动

2月10日,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深港融合 共度春节”亲子手工活动,深港亲子家庭共同制作红灯笼,共建良好亲子关系,增进深港两地情谊。据悉,中英街社区面积0.17平方公里,总人口6000余人,是深港居民共同居住的社区。“由于社区流动性小,青年人主要在香港及国外,居家的深港老人、跨境儿童较多,社区一直以来致力于提供精准分类服务,营造浓厚的深港融合氛围。”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表示,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有很多港籍老人及孩童留守社区过年,春节期间,中英街社区党委将开展长者茶话会、入户探访、迎新春手工、户外景点打卡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力求让辖区深港居民在社区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希望能促进深港两地居民的友好相处,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营造互助互爱的社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