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推多项主题活动 用心用情服务留深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巡演活动

与此同时,2021年盐田区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巡演活动也在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火热上演,该活动采用预约上门的方式,由“文艺小分队”为辖区留深务工人员献上戏曲、杂技、舞蹈、歌曲等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切实满足辖区党员群众的艺术文化需求。记者了解到,过年期间,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将陆续推出“山海盐田 携手过年”系列主题活动,共有十大主题18场活动,其中包括重温党史承信念、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年宵花筒手作DIY、亲子互动“心”体验等一系列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盐田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安排,盐田区将持续优化“1+19+N”党群服务中心体系,春节期间各级党群服务中心正常开放,组织开展“十二个一”系列特色活动,分批次、分时段提供高质量党群活动300余场,在全区打造“留深田”“育盐苗”“承信念”等12个特色活动品牌,用心用情服务留深党员群众,用活用好线上宣传推广平台,实现“春节不打烊,服务总在线”,让留深党员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