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本色 盐田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盐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专题片》。盐田区委副书记谷云宏宣读了《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盐田区委陈清书记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区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盐田公安分局副局长叶永远、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甘勇、区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黎斯达、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党委书记黄远超、深圳市集装箱运输协会党委书记罗江晓等“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作交流发言。

盐田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受省委、市委和区委表彰的“两优一先”先进代表,各基层党(工)委、各街道,区直、驻盐各单位,区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以及部分党代表和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