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党史学习教育 | 传承红色基因 盐田这个社区家门口办起红色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21-08-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2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陈崇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梧桐社区党委在暗径新村篮球场举办“党史尤忆铭初心”红色主题展览。

“党史尤忆铭初心”红色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共设“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精神力量”“学习中国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建党百年 听习近平总书记讲党史”三大展示板块,引导参展者沿着历史的脚步,从1921年走到了2021年,通过传承红色精神和回顾革命故事的方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年百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再现了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

展览吸引了不少社区党员群众驻足观看

展览吸引了不少社区党员群众驻足观看,现场成为极具感染力的党史学习教育生动课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红色主题展览,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再一次汲取了奋进力量,今后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