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开学倒计时!探访盐田区建设规模最大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8-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幼儿在户外锻炼体能
幼儿体验绘本馆
幼儿在课室上课

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盐港幼儿园拥有一支专业强、素质高的师资队伍,目前有教职员工71人,全部拥有专业的岗位资质。幼儿园专任教师38人中,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30人,大专学历6人,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达到84.2%,大专以上学历100%。“在一起,就是最好的我们”是盐港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愿景。

疫情防控是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中,盐港幼儿园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除了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和报告外,还对入园人员一律进行健康备案,查询其疫苗接种、近期行程情况,积极做好测温、消毒、戴口罩等日常管理。此外,园方还对全园环境进行了清洁、消毒,公共区域配备了“三消”(洗手液、免洗消毒液、干手设施)物资,并按疫情防控要求储备了14天防疫物资,班级均按要求配备应对防疫的物资药箱,切实维护全园教职工及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