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提供学位1170个!盐田区这三所公办园将开门迎“新”

发布时间:2021-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盐田区梅沙幼儿园星星海分园

梅沙幼儿园星星海分园位于盐田区梅沙街道盐梅路与云水路交汇处,星都梅沙天邸小区内。该园是盐田区梅沙幼儿园微集团分园,占地面积1803.79平方米,建筑面积1601.4平方米,办园规模6个班,可提供180个学位。

梅沙幼儿园星星海分园园内环境效果图

星星海分园秉承梅沙幼儿园微集团"面朝大海、静待花开”的办园思想,坚守"走进孩子心灵世界,让每个生命都出彩”的教育理念,倡导"爱心、智慧、勤勉、创新"的工作作风,以培养出“健康阳光、机敏专注、乐群独立、崇美尚创”的现代儿童为己任,全力打造以人为本、幸福有爱的教育乐园。

幼儿园现有教职工33人,管理干部本科学历率100%,专任教师均为学前教育或相关教育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率100%,其中研究生学历1人,教职工专业合格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