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重大项目助力“开门红”!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二期项目下月开工

发布时间:2022-0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小梅沙度假村移交签约仪式

自项目启动以来,梅沙街道党工委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先后稳妥推动并顺利完成了小梅沙度假村按期闭园工作,有力保障了该重点项目如期按计划推进。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正在建设的美高梅酒店已经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工程,地上完成三层结构,预计12月30日可完成至主体结构10层,明年1月能达到封顶。而紧邻美高梅酒店的是新建的小梅沙新海洋世界,共三层面积近10万平方米,造型形似海螺,目前项目已建成两层,今年11月底主体结构便可封顶,预计2024年上半年落成开园。

小梅沙海洋世界(效果图)

建于1979年的小梅沙度假村,承载了无数深圳人的记忆,它曾和大梅沙一起被誉为“鹏城八景”之一。因重新改造需要,该片区已于2021年10月15日关闭,改造预计2024年全面竣工、2025年正式投入运营。届时,小梅沙片区将蝶变为“山、海、城”一体的世界级都市型滨海旅游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