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儿童舞台剧《传统节日大作战》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日前,原创儿童舞台剧《传统节日大作战》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前,该剧以不失童真的表演形式和意义非凡的节目内容为辖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礼物。

原创儿童舞台剧《传统节日大作战》

《传统节日大作战》是通过真人偶像团体“丫丫趴”的5位哥哥姐姐穿插表演,讲述了中秋、端午和新年三个中国传统节日故事的来历,引导青少年热爱传统、珍惜文化。该剧借鉴英国戏剧风格,把音乐性、趣味性和知识性融合为一体,在舞台剧上用歌舞唱跳的形态吸引小朋友感受戏剧魅力,以独特的方式讲述中国几千年的传统知识,同时也设置了反映社会现状、呼唤家长更多关注孩子的剧情。

原创儿童舞台剧《传统节日大作战》

“儿童舞台剧形式独特,趣味性强,孩子们在观看舞台剧的同时也学到了传统文化知识,这很有教育意义,孩子们都很喜欢。”陪同孩子前来观演的张先生表示,希望盐田区引进更多的舞台剧,让更多的孩子能接触到高品质儿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