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近百名单身男女现场联谊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5月20日下午,由盐田区民政局、盐田团区委、盐田区教育局共同主办,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盐田区传统文化传播中心(紫禁书院)承办,以“花香会友,缘定盐田”为主题的盐田建区20周年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紫禁书院浪漫开启。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来自盐田辖区各行各业的适龄适婚青年踊跃参与,向爱出发。


盐田区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在“小姑娘卖花”“魅惑香氛”等趣味好玩的游戏中,开启了蒙面互动之旅,留下了隐藏线索和神秘;男女嘉宾揭下面具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相互认识;在“一见倾心”环节中,欢快的音乐节奏为男女嘉宾们赋予了随机交谈的契机;8分钟“约会”环节,男女嘉宾通过自由交流增进情谊;活动最后,彼此有好感的嘉宾互相留下电话或微信。


盐田区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我是一名民警,由于工作原因,认识异性的机会较少。”参加活动的民警表示,此次交友活动很有新意,在学习传统文化的同时,不仅有机会找到未来的另一半,还能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为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男女搭建沟通交流、联谊交友的平台,下一步,还将持续推出系列青年交友活动,为参与者提供更多联谊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