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盐田文明水平更上新台阶 盐田表彰20名“文明使者”

发布时间:2018-11-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文明微行动”新增小分队

在“文明微行动”中,“微友”们形成了一支支“文明微行动”小分队。目前共有10支小分队,今年又有4支小分队加入,分别是活雷锋陈观玉所在的中英街小分队、承担传统文化传播和普及的“紫禁书院”小分队、以“和谐社区,健康盐田”为主题践行文明的安多福小分队和在盐田港后方陆域倡导交通文明的文明司机小分队。

董秀为“文明微行动”传播大使白春山颁聘书

活动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姚银泽宣布盐田区2017年“文明使者”名单,经评选,魏国霞、韩干、曾丽香、祝吉贞、王国正等20名“微友”荣获“文明使者”的称号。董秀现场为“文明使者”颁奖,并为新增的4支小分队授旗,为“文明微行动”传播大使白春山颁聘书。最后,活动在“微友”的歌舞表演《为你点赞》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