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城市更新项目 “中英街壹号”年底入市

发布时间:2012-08-10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编辑:邓雪婷

盐田网讯 近日,盐田首个城市更新项目“中英街壹号”将于年底入市。项目位于深圳盐田沙头角海关正对面,距中英街只有一路之隔。

据悉,由于项目所处国门、又肩负城市更新的责任,同时还是深圳唯一融自然山海和城市资源为一体的优势项目,项目设计之初便严格按照“绿色建筑”标准要求打造,在总体规划上,坐北朝南,采用一点一线的布局模式,采光通风均达到了最佳效果,能充分实现绿色节能的环保理念;在建筑排布上,也充分考虑到了各户型与景观方向的视线。于是项目背山面海,保证了所有户型都能从各个角度观看到梧桐山山景、一线海景及与本项目零距离的公园景观。

目前,该项目已经获得“双优奖”的中英街壹号,是深圳第一个获得美国绿色地产LEED金牌级认证的高层项目,目前又在积极申报“深圳市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示范项目”。

项目用地面积9391.357平方米,总建面约65889平方米,其中住宅37955平方米、商业9000平方米,容积率5.0,覆盖率50%,地下建筑面积约18900平方米。主力户型90~160平方米,三栋住宅塔楼共计32层,共约307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