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伤者送院4小时死亡"后续 法医已尸检

发布时间:2012-08-19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卫生部门成立事件调查小组进行深入调查

盐田网讯 8月14日凌晨,在深圳市金万通物流有限公司工作的梁钢岑(35岁,河南驻马店人)与同事在盐田四村一家烧烤摊吃夜宵,因喝醉酒与烧烤摊老板发生争吵、打斗,导致其右上臂出血、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随后梁钢岑被送至盐港医院治疗,入院4小时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前日法医对其进行了尸检,但结果还没有出来。目前区卫生部门已经专门成立了调查小组。

8月14日上午,梁钢岑家属认为盐港医院的抢救措施不及时,对梁钢岑的死亡负有一定的责任,遂召集了10多名家属及朋友聚集到医院,将死者尸体强行留在住院部病房,要求医院进行赔偿。事件发生后,盐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政法委、公安、宣传、卫生等部门及街道有关负责人组成的协调处理小组,到现场指导开展善后工作。经过协调处理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死者尸体于8月16日凌晨2时30分被移送殡仪馆保存。17日下午4时许,法医进行了尸检,调查结果还未出来。记者从盐田区政府了解到,区卫生行政部门已成立医疗事件调查小组,对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