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庆祝教师节 6个单位和309名个人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2-09-06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郭永航颁发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奖
 
杜玲颁发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奖

当天,大会对6个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予以表彰。篇幅简洁的颁奖词中浓缩着获奖单位秉持的教学理念、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获奖单位代表乐群小学宋淑华校长领奖后深有感触地表示,乐群小学由多年前的薄弱学校发展到今天的先进学校,是盐田教育发展的缩影,是上级领导、兄弟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的结果,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将奋发图强,再立新功。

“挚诚的爱献给孩子,执着的爱献给讲台,深沉的爱献给未来,从风华正茂到两鬓风霜,你的名字叫耕耘,你的名字叫奉献;你用青春和激情,智慧和汗水,书写盐田教育崛起的传奇。”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颁奖词深深地引起了在座教师的共鸣。获评深圳市十佳青年教师的唐建新老师说:庆幸自己选择了盐田教育这片沃土,感谢学校和老教师们用教育情怀感染我,用教育智慧启迪我,将以更好的教书育人成效,回报领导关心,回报学校培养,回报学生期盼。

教龄满30年的老教师们也通过视频抒发了自己从教30年的感受。“生命因教育而精彩,生活因学生而快乐”;“流逝的是青春,不变的是情怀”……老教师们质朴而富有哲理的从教感言,赢得了与会领导和教师的一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