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海山街道领导分组走访慰问辖区学校

发布时间:2012-09-11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郑创彬 袁小娟)9月10日下午,正值第28个教师节,海山街道领导分组到挂点的十间辖区学校进行了走访慰问,向工作在第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感谢。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龙建华等挂点领导分别慰问了盐田外国语小学、田东中学、海涛小学、机关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等学校,与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学校的办学规模、发展目标、校园安全管理、师资配备、存在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街校共建情况,并代表街道送上了慰问金,感谢老师们在教育工作上的辛勤耕耘和贡献。

据悉,海山街道辖区有1所中学、3所小学和2所公立幼儿园及多所私立幼儿园。街道建立了领导与学校联系挂钩制度,挂点领导经常到学校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并联合学校开展多形式的共建活动,如征文比赛、禁毒活动、红歌赛等等,积极营造尊师重教氛围。每年教师节前夕,街道领导都分组到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街道领导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今年教师节街道慰问的范围有所扩大,几间辖区较大型的民办幼儿园也纳入慰问范畴,为更多的老师送去关怀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