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党代表开展进社区走访党员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12-09-14来源:盐田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陈琳君 报道)9月14日下午,市党代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小波到海山街道鹏湾社区,开展“市、区党代表工作团队进社区”走访党员群众活动。

 
市、区党代表进社区座谈会现场

    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龙建华在会上作了街道“三打两建”工作情况汇报。据悉,自“三打两建”工作开展以来,海山街道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工作针对性强的动员活动,加强了相关职能部门对“三打两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在宣传工作上,街道以宣传单、横幅及短信等多种形式鼓励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大胆揭发。各职能部门联动协作,各司其责,定期对辖区各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据统计,在针对欺行霸市的专项整治工作中,海山派出所严格落实打击措施,据统计,共累计开展集中行动28次,排查走访各类单位、门店、场所等1500余次,出租屋2000间次,走访群众3000余人次。在食品及服装、箱包皮具等物品的制假售价行为排查中,海山街道市场监管科加大日常执法工作力度,多次组织专项整治活动。截至目前为止,暂未发现任何欺行霸市违法犯罪线索及商业贿赂线索,对各类制假售假投诉案件及时处理率均达到100%。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小波在座谈会上发表讲话

   “社区居民分布情况变化后,就近看病不是太方便;社区老人没有一个合适的户外锻炼场所.......”座谈会上,社区群众代表就一系列问题向市、区党代表进行了集中反映。听取群众意见后,高小波表示会及时将这些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尽早解决这些紧系民生的问题,逐渐完善设施建设,提高便民服务质量。高小波还对海山街道在“三打两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海山街道继续加强宣传工作,再接再励,不断完善,逐步落实,形成一个良好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