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双节慰问送祝福 老党员体会温暖情

发布时间:2012-09-23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刘超 黄汇嫱)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21日,东海社区综合党委书记何伟忠带领工作人员到辖区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给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社区对我们的关心,我们都记着,倍感温暖。”老党员王宋直紧紧拉着何书记的手说,并表示:“因为现在要带孙子比较忙,相对少参加社区的活动,但我们都是社区的一份子,只要社区有需要我们的地方,我们一定积极响应,努力配合。”

老党员柳黔芝也开心地表示:“社区每年帮我们这些老党员过集体生日,让我们大家能聚在一起过一个难忘的生日,节日还到我们家中探望,我们感觉很幸福啊,在这里生活感觉社区就是一个大家庭,家庭和谐,家人倍感温暖。”

社排村老党员何桂,已有89岁高龄,坐在轮椅多年,何老伯耳朵虽已听不大清楚,但看到何书记等人前来探望,却一直笑呵呵的,知道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

据了解,东海社区综合党委每年节日前夕都为辖区65岁以上老党员举办集体生日会,进行节日慰问,很好地加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