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海鹏苑小区面貌获得整改 业主笑开颜

发布时间:2012-11-19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郑创彬 报道)近日,沙头角海鹏苑小区的一名业主向记者反映,他所在小区原来老鼠蚊虫众多,小区杂草丛生,垃圾桶乱摆放。经过广大业主的提议后,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并且施以整改措施后,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小区原来老鼠蚊虫众多,小区杂草丛生,垃圾桶乱摆放。

沙头角海鹏苑小区的一名业主向记者说,以前我们小区各栋楼门前的小花圃中滋生老鼠蚊虫,小区凉亭周围杂草丛生,垃圾桶就摆放在凉亭旁和通道旁。

整改后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井井有条。

整改后的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井井有条。

据悉,经过广大业主提议,在田东社区工作站和海山街道办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小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小花圃移走后空处地方用水泥补平,避免了滋生老鼠蚊虫;凉亭周围平整后已用方砖铺平,并且将会有一些健身器材和石椅摆放在四周,大大方便了居民小憩和健身的需求;垃圾桶有了专门的摆放地。总体上,小区比以前更加干净卫生。

“对此这些变化许多业主都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借此机会向各有关部门和上级领导对小区环境改造的关怀表示感谢。”一业主向记者表示,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旗帜下,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海鹏苑小区积极响应区领导提出的“把盐田区打造成旅游重镇”的精神,落实海山街道办和田东工作站的各项指示, 我们一同为海鹏苑小区早日建成盐田安全文明小区标兵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