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航率队视察盐田社会创新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2-11-23来源:盐田网编辑:潘峰

随后,书记一行来到盐田区“12349”公共服务资讯中心,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12349电话热线”、“盐田服务网”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操作方法。据工作人员介绍,从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12349盐田服务区”共拓展各类加盟服务商238家,为辖区有需要的老年人安装了1000多台“呼援通”,为辖区居民及来盐旅游商务人士提供各类服务共计31656人次。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郭永航对社会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尤其是关于社会建设创新方面的内容。在改善民生管理中,不断加强社会建设,把盐田建成富饶、民主、文明、和谐的新社会;二是各级领导干部在新形势下,应该在实践中不断探索社会建设管理的规律和任务,同时应该不断提高居民收入,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三是各单位在社会建设过程中,能够科学合理地分析出盐田社会建设特有的情况和目前社会管理的现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树立信心,加大决心。四是各单位在盐田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方面要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勇于探索,敢于担当、敢于领先,不断探索出符合盐田区实际情况的发展新思路新举措,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新模式,在探索中不断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