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沙头角 第9届社区艺术汇演完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2-12-18来源:盐田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 邓雪婷 报道)12月17日晚,“盐田区第九届社区艺术节暨幸福沙头角”沙头角街道专场文艺晚会在东和社区街心文体公园隆重举行,一支红红火火的开场舞蹈《同喜同喜》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一千多名社区居民及外来建设者一起共享社区文化盛宴,其乐融融,欢度社区文化艺术佳节。

 
 
开场舞蹈《同喜同喜》
 

 
少儿模特《雀灵霓裳》

据了解,这场晚会的节目都是沙头角街道原创社区群众节目,有沙头角街道民乐合奏行云流水的《彩云追月》,有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红歌联唱,有展示沙头角少儿风采的《雀灵霓裳》、《千红》,有中英街社区香港居民深情独唱,有沙头角原创获奖音舞快板《鱼灯情》, 等等,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音乐声、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一片欢腾。

 
少儿模特《雀灵霓裳》
 

 
舞蹈《映山红》

据悉,本场文艺晚会由盐田区文化局、盐田区民政局、沙头角街道党工委、沙头角街道办事处主办,沙头角街道文化站、沙头角军民情艺术团承办。本次演出已经是沙头角街道第六场社区艺术汇演,此前已经在各社区举办五场社区专场文艺演出,并从各社区节目中经过挑选组织了这场精彩的街道专场节目。至此,沙头角街道举办的六场“盐田区第九届社区艺术节暨幸福沙头角”文艺汇演全部圆满结束。

 
古筝合奏《彩云追月》
 

音舞快板《鱼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