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代表回首过去畅想未来 共庆盐田建区15周年

发布时间:2013-03-28来源:盐田网编辑:郑创彬

“抚今追昔,意在登高望远;知古鉴今,重在开辟未来。”郭永航在论坛上表示,盐田十五年的发展历程,犹如万里长征刚刚走完第一步,必须卸下昨日的荣耀和包袱,从燃激情,轻装上阵,再创辉煌。

郭永航表示,盐田区将把十八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结合辖区实际,进一步明确思路,强化措施,提升本领,适应形势变化,把握发展大局,顺应时代潮流,推动“五位一体”协调发展;将自觉担负盐田新的历史使命,按照市委市政府对盐田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和产业“四化”的要求,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继续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激发改革的热情和创新的智慧,朝气蓬勃地迈向未来;将不负辖区群众的期盼和重托,在改革民生和创新管理中不断加强社会建设,到2015年,实现本区生产总值480亿元,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5.1万元,让辖区群众享有更好的医疗教育、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