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质量 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吴伟坚 刘兰兰)为确保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开展,使网格员们能更好的为居民服务,5月21日上午,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作站站长助理吴伟坚主持。

提升服务质量 永安社区工作站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

吴伟坚对永安社区近期的网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说明,确保社区网格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深圳市社区网格管理工作考核评分标准》,各网格员对照考核标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更清楚的认识到网格员工作的重要性。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格员是社区工作的“联络员”、信息的“采集员”、政策的“宣传员”、社区的“安全员”、群众的“服务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街道办事处、社区、网格员三位一体,将共同为网格化工作贡献力量,为居民服务提升质量,争取2018年社区网格化工作取得更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