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林洁到沙头角街道开展2018年“市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5月16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率队到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开展2018年第三次“市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实地视察盐田区正坑体育公园建设情况和沙头角社区径口村城市更新项目。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德鳌等陪同参加活动。


市领导林洁视察盐田区正坑体育公园
 

在盐田区正坑体育公园,林洁一行实地视察该公园的设施和建设情况。据悉,正坑体育公园位于沙头角街道西北角,正坑水库上方。公园设有篮球场2个,占地面积3400平方米,人行道777米,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登山道857米,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观景休憩平台,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合计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


盐田区正坑体育公园
 

据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盐田区正坑体育公园是将原有废弃的深盐二通道施工便道提升为辖区居民日常休憩健身场所,项目以体育为题材,以休闲运动为内容,因地制宜,建设休闲体育公园,突出体育运动特色。同时结合场地特点,建设篮球中心体育场所,巧妙运用山形地式,设计观景平台、休闲步道、登山道等户外活动场所,塑造自然生态、朴素清新的景观,打造休闲娱乐、运动健身、登山散心的特色性半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