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走进木创世界”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黄海燕   郑欢)为了丰富社区儿童的课余生活,增强亲子交流和动手能力,5月19日下午,田心社区党委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大手牵小手走进木创世界”木工创意DIY亲子活动。

田心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走进木创世界”亲子活动

课上,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一些木材常识和各种工具,并展示了一些木材制作的图片。大家看着图片展示,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自己动手创意。“我想要做帆船”;“我先要做荡秋千”;“我要做房子”.........小朋友们都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随后,老师根据小朋友的想法,分发对应的木材材料。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亲自实践,活动现场讨论热烈、气氛十分融洽。经过一个多小时的DIY创作,一个个形态不一的木工作品呈现在自己眼前,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相互展示,每个人都开心得像只飞翔的小鸟,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田心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走进木创世界”亲子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与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亲子活动所带来的温馨与快乐,同时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