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 第三批项目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4来源: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5月23日下午,由盐田区民政局主办、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承办的“盐田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第三批项目专家评审会在盐田区民政局举行。

“盐田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 第三批项目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盐田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前两批项目征集共吸引了100多家单位携250多个项目报名参加,最终85个优秀项目被纳入项目库。为挖掘更多优质民生项目供辖区居民点选,盐田区民政局委托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于2018年1月下旬启动第三批项目征集工作,截止3月中旬,共收到各单位申报的包含安全类、教育类和文体类等类别的项目共190个。经过首轮专家书面评审和资质审核,最终确定89个项目入围本次复审环节。由政府职能部门代表、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相关行业专家代表、社会组织代表、和社区代表共15人组成的专家团队分三组对入围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各项目申报方依次上台进行展示,评审专家有针对性地提问并给出专业指导意见,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项目展示答辩环节,本次评审工作圆满结束。评审会结束后将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按一定比例提出第三批入库建议名单并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项目将最终入围“盐田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

“盐田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库” 第三批项目专家评审会顺利举行

据悉,“建库”工作完成后,盐田区民政局将统筹开展“项目库”项目宣传推广工作,将“项目库”项目推广到辖区各社区落地实施,造福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