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网格工作精细化 东海社区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严晓静)为确保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深入有序开展,使网格员更好的发挥其职能,5月24日上午,东海社区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

推进网格工作精细化 东海社区召开网格员工作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忠对前阶段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对如何更好地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网格员及时准确地做好居民基础数据的登记,做好日常巡查记录,在社区安全、卫生、矛盾纠纷等方面进行记录。何伟忠表示,网格员要做到与群众保持联系,了解民情,转达民情,解决民情,最大限度地减少矛盾,促进和谐,同时要在工作中做到消息互通,利益共享,最大程度的提高为民办事的效率,做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

何伟忠表示,接下来,社区还将继续推进网格管理工作精细化,夯实工作基础,真正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真正让群众得到实惠,切实做到“网格全覆盖,服务全方位”,满足群众多样化的需求,畅通社情民意渠道,引导群众理性化表达诉求,致力构建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