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少儿文艺中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惠晖)为活跃“六一”儿童节气氛,丰富辖区少年儿童课余生活,日前,海山街道文化站举办的第十四届海山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绽放2018”少儿文艺汇演在盐田会堂上演,来自海山街道的小朋友们为到场观看演出的家长们带来了精心编排的18个歌舞等节目。

海山街道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当日晚上7时许,古韵悠长的古筝表演《忆江南》拉开文艺晚会的序幕,小演员们各个身穿节日盛装,在家人的陪伴下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童话剧《冰糖葫芦,谁买》、中国舞《一年级》、独唱《春江水花月夜》、朗诵《中华中华》……18支表演队伍陆续登台,现场裙角飘扬、扇花飞舞,小朋友们劈叉下腰,展现了各种高难度舞蹈动作,让人为这些年龄甚小的孩子们为之侧目。

海山街道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孩子们动人的演出,让台下的观众忍不住叫好,拥有800多个座位的盐田会堂,座无虚席,现场家长纷纷拿着手机、相机争相拍照。“我女儿参加了舞蹈表演,这样的经历,对她来说一定美好难忘。”孙先生在台下不停地用相机记录下女儿在舞台上的表现。“今晚跳了一支拉丁舞,我跟小伙伴们排练了很久,就是为了上台展示自己。”陈绮楠小朋友说,用自己最爱的舞蹈度过“六一”儿童节,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海山街道举办“六一”文艺汇演

海山街道文化站站长张柖桉表示,海山街道每年都会为老人、少儿等不同群体举办不同主题的晚会,希望文艺晚会可以给辖区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