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计生协举办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计生协的号召,发挥计生协桥梁纽带作用,优化便民惠民服务,进一步宣扬家庭发展理念,促进家庭发展能力提升,更好建设“健康盐田”,近日,盐田区计生协组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暨2018年广东家庭发展促进月活动。卫计局相关科室、区计生协会、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各街道办事处、中英街管理局等参加本次活动

区计生协举办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准备了义诊以及计生知识问答等游戏环节,让大家以轻松的心态参与本次活动,同时还准备了募捐箱,为计生困难家庭筹集善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

区计生协举办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不少群众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的活动,这不仅能让学习到相关计生政策和卫生计生知识,同时也丰富了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