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杆受腐蚀 出现大窟窿

发布时间:2018-05-29来源:深圳商报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栏杆出现这么大的窟窿,也不补上,太难看了!”近日,家住金港盛世的居民廖女士反映,盐田北五街盐田街道办外围的栏杆,损坏多时,出现空缺,一直没人修复,存在安全隐患,而且有损市容市貌。

围栏出现“大窟窿”。

记者现场看到,盐田北五街盐田街道办的围栏,由石柱和绿色的铁栏杆组成,青绿色的铁栅栏,镶嵌在两根大石柱之间,但这些铁栏杆,都不同程度受到腐蚀。其中一处铁栏杆,靠近地面的横栏,有一半消失不见,没有了支撑,竖栏也没了踪影,出现一个大窟窿,成年人可轻易穿过进入街道办。记者发现,剩下的另一半横栏,受腐蚀严重,外表的油漆已经全部脱落,整条栏杆变成锈色,受腐蚀的铁碎也掉落在栏杆的底座上。不止这一处,多处铁栅栏的竖栏不翼而飞,留出多个“洞口”,栏杆表面锈迹斑斑,甚是难看,经过的行人对此纷纷诟病。

“栏杆受损已经好长一段时间了,也没见人来修,这个大的安全漏洞,不能视而不见。”多位居民表示,此处来往的行人多,有些市民进出街道办办事,贪图便利也会走这条捷径,围栏里面的绿化带已经被人踩出一条小泥路了。希望相关部门尽早更换受损围栏,维护辖区面貌。(实习记者许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