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开展居家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仕腾 马艳丽)天气即将进入6月,烈日炎炎,为了更有效地开展宣传工作,增强辖区居民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遏制居家安全事故发生,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中英街网格管理中心联合沙头角派出所开展居家安全宣传活动,为来来往往的居民讲解居家安全用电知识,让居民了解安全用电的方法,提高对事故隐患的应对和处理能力,增强居民居家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

中英街管理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居家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场的工作人员为居民讲解家中常见的安全隐患,引导居民平时在家中要注意安全,工作人员还温馨提醒居民注意排查厨房、房间、卫生间、阳台等家中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进行改善。最后,工作人员为居民送上居家安全大礼包。

据悉,下一步,网格员将继续入户排查安全隐患,为社区群众的居家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