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计生协举办5.29会员活动日宣传

发布时间:2018-06-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宁晖吉 美霞)近日,盐田区计生协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计生协的号召,发挥计生协桥梁纽带作用,优化便民惠民服务,进一步宣扬家庭发展理念,促进家庭发展能力提升,更好建设“健康盐田”,特组织开展了盐田区计划生育协会“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暨2018年广东家庭发展促进月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卫计局相关科室、区计生协会、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各街道办事处、中英街管理局等。

盐田区计生协举办5.29会员活动日宣传

活动现场各单位为大家准备了义诊以及计生知识问答等游戏环节,让大家以轻松的心态参与本次活动,同时我们还准备了募捐箱,为计生困难家庭筹集善款,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

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深切喜爱,不少群众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这不仅能让大家学习到相关计生政策和卫生计生知识,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