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开展科学育儿庆“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冯薇)5月30日,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科学育儿庆“六一”亲子活动,邀请了辖区0-3岁婴幼儿家庭共46人前来参与。

盐田区开展科学育儿庆“六一”亲子活动

为了让婴幼儿和家长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会场邀请了可爱的卡通人偶米奇和米妮在会场门口迎接他们的到来,幼儿们对人偶的反应各不相同,有的非常喜欢,抓着米奇和米妮的手不肯放开,有的则站在一旁观察后慢慢靠近,对这两位新朋友感到好奇。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亲子律动、音乐游戏、亲子DIY及绘本赠送等环节。通过活动使幼儿在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使家长在参与幼儿的节日庆祝活动中,进一步感悟幼儿教育的观念,从中使自己对如何教育孩子有所启,也通过向家长、社会展示幼儿的“六一”活动,进一步塑造盐田区科学育儿项目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