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社区开展“筑梦童心”庆六一嘉年华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谢天华 郑欢)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社区少年儿童在节日中积极参与,大胆表现,充分体验节日的快乐。5月31日下午,桥东社区党委开展了“筑梦童心”庆六一嘉年华游园活动。

桥东社区开展“筑梦童心”庆六一嘉年华游园活动

一首《六一儿童节》的歌曲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据悉,此次游园活动共开设了快乐‘6.1’、水中捞珠、青蛙跳水、迷你乒乓球击、挑战指压板等十几个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只见小朋友们投入其中,笑声、赞叹声、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整个游园活动在轻松愉快、热闹非凡的气氛中逐渐走进了尾声。小朋友们各自拿着自己参与游戏获得的奖品,心里乐滋滋的。伴随着欢乐的音乐,桥东社区“筑梦童心”庆六一嘉年华游园活动顺利闭幕。

桥东社区开展“筑梦童心”庆六一嘉年华游园活动

社区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少年儿童在游园中陶冶情操,获取知识和锻炼的能力,过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