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人大常委会 任命杨军为副区长、代理区长

发布时间:2018-06-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6月6日下午,盐田区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定任命杨军为盐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代表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向代区长杨军颁发任命书。

盐田召开人大常委会 任命杨军为副区长、代理区长

杨军表示,为更好地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他将努力做到:

一是讲政治,勤学习。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的开展,认真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与此同时,在认真研读区党代会、区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的基础上,抓紧时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尽快熟悉辖区情况,为做好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二是重实干,履好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八次、九次全会、市“两会”和区五届三次党代会、区“两会”的决策部署,按照“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要求,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扎实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全面变革,民生福利全面改善,生态环境全面优化,文化软实力全面提升,努力争当全市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尖兵。

三是守规矩,作表率。坚决维护区委权威,自觉主动带头接受区人大法律监督、区政协民主监督,虚心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做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继续发扬政府班子和谐共事的优良传统,真诚相待,相互支持,做到思想合心、决策合拍、工作合力。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修订后的实施细则精神,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经得起法律监督、纪律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