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举办第一届“盐康杯”残疾人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18-06-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谢群芳)为进一步活跃残疾人体育文化活动氛围,增强全民体质,构建和谐社会,盐田区省级全民助残健身工程示范点——盐田区残疾人康复综合服务中心于6月5日举办了第一届“盐康杯”残疾人乒乓球赛。盐田区民政局局长、区残联理事长陈颖,副理事长刘豫章及秘书科科长陈孟华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盐田区举办第一届“盐康杯”残疾人乒乓球赛

在盐田区残疾人体育健身队伍中,有一批具有一定水平和能力的乒乓球精英,他们在多次市区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例如,在2017年的深圳市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的乒乓球比赛上,李冬萍获得TT8组别女子单打冠军,同时与余小珍两人获得肢体残疾组女子双打冠军。举办这场比赛,旨在让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和机会,展示助残健身工程示范点的工作成果。

盐田区举办第一届“盐康杯”残疾人乒乓球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是中心被授予“省级全民助残健身工程示范点”称号以来举办的第一场乒乓球赛,意义非凡。活动从筹划到正式开场比赛,得到了辖区乒乓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及各街道职康的大力支持。比赛秉承专业、公平、公正的原则,邀请了盐田区乒乓球协会裁判长胡进辉和省级健身指导员林新逢作为比赛裁判。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女组冠亚季军。所有参赛人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自信和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