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工作,6月20日,梅沙街道安委办组织深圳市海洋世界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与消防应急演练。梅沙街道安委办、市场监督管理科四科、梅沙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到现场观摩指导。

梅沙街道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梅沙街道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海洋世界制定了详细的应急演练方案,此次演练内容为发现事故后的报警工作、救援工作、疏散工作等情况。随着事故警报信号响起,企业负责安全的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向企业负责人上报事故情况,现场参加演练的人员按照既定的应急预案迅速有序地疏散,撤离到指定地点汇集,同时救援队迅速进入事故现场实施救援,短短几分钟内,全体人员疏散完毕,此次应急疏散演练圆满完成。这次活动提高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和谐安全的辖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