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网格办全力配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06-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崔玉娟)6月20日,盐田区网格办参加由盐田区扫黑除恶办公室主办的盐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宣传月启动仪式。

盐田区网格办参加盐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平安建设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黑恶势力的危害、深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奖励办法、自主申报登记制度和流程等信息,鼓励和引导居民配合网格员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工作,积极参与,踊跃举报,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建设“平安建设示范区”贡献力量。

据悉,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和省、市、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盐田区组织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盐田区网格办自觉把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自行动开展以来,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开展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