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网格员开展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崔玉娟)2018年6月20日至21日,海山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街道社区网格员队伍,开展为期2天的封闭式网格管理业务培训,街道分管领导,区网格办业务骨干,计生科负责人,分管网格员队伍的社区工作站负责人,海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授课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实践性强,主要包含社区综合信息采集业务及PDA系统操作的讲解、2018年度计生工作的工作重心与要求的阐述、网格业务实操中的问题解决方法及工作技巧分享等三个板块内容。

通过培训,学员们掌握了PDA系统的操作方法,学习了计生政策及工作技巧,为保证工作质量和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良好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处理好工学关系,积极探索,加强总结,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辖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