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海城商圈党支部成立 将打造盐田中心城区特色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2018-06-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6月27日,海山街道壹海城商圈党支部授牌仪式在壹海城举行,标志着盐田区首个商圈党组织——壹海城商圈党支部正式成立。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凯等街道负责人,驻鹏湾社区的“两代表一委员”,海山街道、鹏湾社区、壹海城党支部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商家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壹海城商圈党支部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海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壹海城商圈党支部成立批复文件,并为壹海城商圈党支部和“党员示范岗”商家代表授牌。据了解,为加强商圈与街区共建共融,依托街道社区丰富的党员志愿活动资源,街道、社区党组织与壹海城商圈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壹海城商圈党员志愿服务队也一并成立,双方将从组织联动、资源共享、活动共建、优势互补等方面加强共建,拓展党建领域,创新党建方式,开展同上一次党课等“五个一”系列党建共建活动。在仪式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统一定制的蓝马甲,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号召更多党员群众加入志愿服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