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海涛社区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杜聪聪)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鼓励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6月29日上午,海涛社区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海涛社区工作站副站长邓薇珍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一是细化分工形成合力。各部门、片区网格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推进。二是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利用LED屏、小区宣传栏、微信平台、入户宣传、派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在社区进行大力宣传,使居民群众认识到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积极营造人人皆知、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邓薇珍表示,“扫黑除恶”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与居民的美好生活息息相关。“扫黑除恶”不只是综治部门的工作,也是社区乃至每个居民群众的责任,积极参与并与民警共同协作,坚持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严厉打击一切黑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