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拒毒能力 梅沙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王雅双)为切实加强梅沙街道辖区内的禁毒宣传工作,帮助广大居民了解毒品危害,树立防毒意识,提高拒毒能力。7月2日上午,梅沙街道综治办联合盐田区禁毒办在“大梅沙奥特莱斯”以“6.26国际禁毒日”暨开展扫黑除恶,共创平安梅沙宣传活动进企业。

提高拒毒能力 梅沙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填写调查问卷为主,积极向过往居民发放各类平安创建、《禁毒法》、《戒毒条例》、《防诈秘籍》等宣传资料,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对居民和游客进行调查问卷,调查问卷内容涵盖平安创建、禁毒、普法等知识,向居民对毒品及其危害性有更深刻的认识,做到远离毒品,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和游客的毒品防范意识,以及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热情,让全社会共同参与到街道禁毒工作当中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