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开展东部华侨城零散作业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盐田区安委办关于加强盐田区零散作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12日上午,梅沙街道安监科执法人员对东部华侨城景区在建小散工程零星作业工地进行了安全检查。

梅沙街道开展东部华侨城零散作业安全巡查工作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已申报的正在施工作业场所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检查施工场所作业人员是否佩戴劳保用品、配电箱是否安装漏电保护装置和接地装置、出入口是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装置等多项内容。此次行动共检查作业场所4处,发现安全隐患4处,均已责令现场整改。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要求施工方和甲方加强隐患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并做好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措施。下一步,梅沙街道将加大对辖区零星工程和零散作业的巡查力度,落实好“四个一律”现场处置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