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民意室积极推进解决居民用电难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钟芳 于宁)近日,沙头角社区东顺单身公寓因供电电缆出现故障,导致80多户居民家中停水停电。居民致电市长专线投诉并到社区工作站反映诉求,社区党委书记罗丽梅积极协调物业管理公司进行抢修。

沙头角民意室积极推进解决居民用电难问题

由于该建筑属于集体产权,用电户不能抄表到户,近年来供电电缆故障频出,物业管理公司花费近10万元维修费用。沙头角民意工作室与物业管理公司沟通联系,督促其更换供电电缆,目前该楼宇已恢复正常的供水供电。

为了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从源头上彻底解决此诉求,沙头角民意工作室分别与盐田供电局相关工作人员、物业管理公司经理取得联系,并与挂点民意室的区党代表蒋哲、区人大代表钟达平到现场查看,商讨解决方法。盐田供电局相关工作人员回复,有部分情况需向同事了解核实,若属可解决情况将向上级部门汇报尽快为该楼宇的用电户办理抄表到户,彻底解决困扰居民已久的用电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