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 陈舒婷)为深刻吸取“8.23”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严查严整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电动自行车火灾的再次发生,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8月27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沿港社区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全体网格员参加会议。

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动员会

会议要求,各网格员要高度重视电动自行车整治工作,结合网格实际,迅速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排查整治,排除隐患;要做好全面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的宣传工作,对于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电动自行车乱停放现象,要求出租屋业主及物业管理方立即整改,并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要在各城中村、小区及社区宣传栏张贴电动自行车停放安全提示,让辖区内的居民提高警惕,也尽最大努力让消防火灾隐患无处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