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领导率队调研辖区企业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8-09-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黄一珏)9月11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杜玲率队到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调研了解入驻企业最新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区领导时卫干、王琨、莫熙玲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区领导调研辖区企业

杜玲一行首先来到刚入驻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的置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企业的发展情况。据悉,该企业于2008年开始从事中国建筑机电抗震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工作,是机电工程抗震整体化方案的集成化服务提供商,在全国拥有18个办事处和工程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你们在深圳有没有做过相关的案例?”“有没有设置研发实验室?”调研过程中,杜玲一行通过询问、交流和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核心竞争力。据悉,该公司拥有国内大量同行业工程案例,拥有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实验中心——“全国机电抗震研发中心”,还拥有最顶尖的机电抗震系统技术水平。

区领导调研辖区企业

随后,杜玲一行现场调研了清影医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在医疗领域内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挖掘的探索和发展情况。记者了解到,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人工智能医疗行业,致力于运用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挖掘医疗数据价值,缓解医疗市场的供需矛盾,提升医疗产业的整体效能。其核心团队由来自斯坦福、麻省理工、芝加哥大学、UCLA、清华大学、中科院等海内外一流院校的教授、研究员、博士、MBA组成,与来自海内外一流医院的顶级医生团队协力,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大数据、医学影像等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淀和商务开拓能力。目前,该公司主打产品——宫颈液基细胞学智能病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是集数字切片扫描、智能诊断、诊断结果输出为一体的智能化产品,可辅助从事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测的病理科医生完成日常阅片工作,快速精准完成多种细胞病变和感染的诊断,即时生成诊断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