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场文艺晚会 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发布时间:2018-09-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一珏 通讯员 戴林锋)为进一步营造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2018年9月11日晚,沙头角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场文艺晚会。盐田区委政法委、盐田区文明办、沙头角街道相关负责人与600余名辖区居民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沙头角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场文艺晚会

晚会现场,街道扫黑除恶办工作人员着扫黑除恶宣传红马甲,向前来参加晚会的群众派发“开展扫黑除恶,共创平安盐田”等宣传资料,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和省、市、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宣传盐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并通过公布有奖举报电话鼓励群众踊跃举报黑恶势力。

沙头角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场文艺晚会

晚会安排舞蹈、独唱、器乐、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并专门安排扫黑除恶题材快板、小品等节目,通过轻松愉快的文艺演出,进一步扩大宣传,并结合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向居民普及相关知识。据悉,此次活动旨在辖区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向群众展示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沙头角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场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