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垃圾减量分类“盐田模式”亮相全国固废产业发展与投融资峰会

发布时间:2018-10-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德立信董事长夏三省

应用互联网技术 打造垃圾分类行业生态闭环

生活垃圾分类涉及千家万户,在做好各阶段工作的同时,如何将这个行业资源灵活运用起来,形成可持续循环发展,德立信董事长夏三省在会上还介绍了以德立信基础智能设备为出发点,拓展到集互联网、垃圾分类和智慧社区的观点。他表示,垃圾分类行业的未来发展存在很大不确定性,在环保领域,最好的做法应当是在形成统一且可复制的垃圾分类运用管理模式之后,政府和企业应该勇于尝试、探索更多方式,多线并举,才是最好的发展战略。

夏三省表示,随着企业的做大做强,整个行业市场的科学化运营管理也变得更加科学化。企业从前端的智能设备投放使用,配合政府进行一系列的垃圾分类指导宣传工作,将居民引导到垃圾分类领域,通过在硬件设备的精准投放数据的采集,汇总到末端软件系统的分析整理,最终给到需求服务方实时有效、可监控的解决方案。未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度应用,垃圾分类服务系统将涵盖环保技术、宣导教育、电商社群、广告宣传等全链条业务,形成垃圾分类行业的生态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