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第十五届社区艺术节盐田街道专场演出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1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杨秀娥)为推动“文化强区”建设,为辖区文艺爱好者提供艺术交流及展现艺术才华的舞台,进一步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的文化需求。11月14日下午,盐田街道明珠文化广场举办了盐田区第十五届社区艺术节盐田街道专场演出,约有五百余名居民到场观看了演出。表演者有退休的中老年人,有常年参加街道公益培训班的来深建设者,还有港口物流从业者等。

盐田第十五届社区艺术节盐田街道专场演出精彩纷呈

专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有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有优美动听的歌曲表演,有婉转悠扬的葫芦丝合奏表演等。情景剧《十送红军》是一支催人泪下,感人至深的,有一定革命教育意义题材的情景舞蹈。该剧告诫人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盐田第十五届社区艺术节盐田街道专场演出精彩纷呈

作为盐田街道的年度文化盛会,社区艺术节既是辖区文艺爱好者展现才华和艺术交流的舞台,同时还是增进邻里关系的良好平台。与往年相比,今年盐田街道各社区节目更加丰富,群众的参与热情更加高涨。据统计,共有70多个节目参加了社区专场演出,整体节目水平明显提高。盐田街道从参与演出的6个社区评选出14个优秀节目,参加本次盐田街道专场演出活动。

据介绍,近三年来,在盐田街道民生微实事扶持下,街道各文艺队伍节目编排质量大大提高。今后,该街道将进一步丰富节目形式,开展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