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党委开展“党建青春红”党务工作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夯实社区党务基础工作,严肃发展党员、严格“三会一课”等工作,2018年11月14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委开展党支部训练营之“党建青春红”党务工作培训活动。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2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沿港社区党委开展“党建青春红”党务工作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专门邀请了市党群服务中心老师彭旦到场为大家讲课,彭老师围绕“党务工作的概念和工作范围”“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党务工作探索与思考”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课程。通过课程让大家对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的目标任务,为扎实推进社区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日常的基础党务工作很有指导性,提高了自身的党务工作能力,以后会不断夯实自身的党务工作能力,奋力谱写沿港社区党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