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GDP同比增长7%

发布时间:2018-11-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七十二次常委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11月15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区委五届第七十二次常委会议,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总结分析了盐田区2018年前三季度的经济发展情况,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盐田区委五届第七十二次常委会议

会上,区领导黄伟平、郝建勇、王琨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杜玲在讲话中指出,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推动盐田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盐田区委五届第七十二次常委会议

会上,区发改局、区经促局、区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盐田区2018年前三季度的经济运行、政府和社会投资、财政收支等方面情况。据悉,截至三季度末,盐田区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全区生产总值同比(下同)增长7.0%;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05.81亿元,增长2.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9.77亿元,增长8.5%;盐田港区集装箱吞吐量954.04万标箱,增长1.1%;万元GDP电耗183.67千瓦时,增长2.4%;万元GDP水耗4.89立方米,下降1.0%。